23333

霹雳之我和魔物的同居生活10

      看到自己的曾经出现在这个供人娱乐的网站上,吞佛童子都不等开口,舒意游已经闻弦知雅意的先提“吞哥,我懂,这就把所有剧情打包下载给你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就劳烦你了。” 佛童子几乎是全程盯着舒意游的动作,盯得舒意游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“吞哥,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看着我?这么公开透明的操作,没有必要一直看着我吧,我又不是编剧。”

     吞佛童子早就熟悉了舒意游的直来直去,或者说魔物还是比较欣赏这份直爽的“你便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

    “不想!!!我不想!!!”舒意游瞬间炸毛了,一股危机感顿时涌了上来“一般路人死的早就是因为知道的太多了,我现在一点都不好奇!”

      “罢了。”魔物的眼中是舒意游看不懂的神色,细细揣摩下来竟有几分遗憾的意思,令舒意游想想都觉得脊背发凉。

    不过木偶戏的剧情太长,零零总总的20点00多集,每集在一个小时左右,吞佛童子要的是下载,不是存到网盘,舒意游用了十多个u盘,下载了一个多星期,才把吞佛童子要的东西全部下载完成,此时已经是晚上12点15分“吞哥,都在这里面了。”

    在吞佛童子接过去的那一刻,舒意游如释重负“插在电脑上,找到u盘,直接点击观看就好了,有什么问题再找我吧。”说完无比安详的躺在了床上,随后又拉过了被子,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,绝不煞风景的碍大佬的眼。

    吞佛童子的确有很多疑问,如果没在见过舒意游的异常之前,他或许的确会怀疑,自己的一生究竟是真实还是别人笔下的傀儡?

    可是舒意游的反常情况,令这份怀疑大打折扣,吞佛童子此刻竟似当年刚刚夺得战神之名那般的心绪激荡,按照舒意游的说法,打开了u盘,找到了文件,然后……

    舒意游当躺下没十分钟又被摇醒了“醒醒。”   

     虽然刚刚躺下十分钟,但吞佛童子的事犹如安在她身边的不定时炸弹,这一个星期精神一直都紧绷着,如今陡然放松下来,立刻睡的无比香甜,现在,却被冷酷无情的魔界战神叫醒了“无法放映。”

     舒意游看了一眼吞佛童子转过来的电脑屏幕,打了个哈欠,漫不经心道:“这不是在放着吗?我看看,霹雳神州之天罪,第15集,很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 吞佛童子只看到面前之人,似乎忽然失了声,周围一片寂静,就连舒意游说话的口型也变得模糊不清起来,他转头又看向屏幕,依旧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“吾看不到。”魔物挑眉,一言一行依旧优雅高傲“是不想令吾看到吗?”

    “吞哥!我下载的绝对没有任何问题!”舒意游说着又点了一下键盘,飞快的切换到了下一集,把亮度声音开到了最大“你看,在正常运行啊。”

    吞佛童子原本就狡黠聪明,否则又怎么能混到高层之中,接二连三的异状,再加上他不认为现在的舒意游在说谎,那么就很好解释了,里面的东西的确与魔界与苦境有关系,所以,有些存在不希望他这只小小的蝼蚁窥见命运的轨迹。

     “你打开电视,再为吾调出那些关于吾之剪辑的视频。”

     舒意游大为震撼,居然真的有人……奥是魔不在乎被拉郎,喜欢看同人剪辑!这是什么奇葩的口味?她轻车熟路的打开网站搜索了一下吞佛童子之后,密密麻麻的,居然还真的挺多的“那我们从播放量最多的看?”

      榜首首当其冲的就是《爱情的骗子我问你-吞佛篇》,这一看到大瓜的气息,舒意游可就不困了,她立刻就精神了!

     开篇第一幕,就让舒意游忍不住扬起了嘴角,天顶的仙女……哈哈哈哈!!!!甚至中间舒意游都想忍不住直接鹅鹅鹅的笑出声,但是想到吞佛童子怎么也算自己的救命恩魔,当着他的面笑太不礼貌了,舒意游只能忍着。

     和舒意游的外行看热闹不一样,吞佛童子却看出了许多东西,比如,他被一步莲华所擒,与袭灭天来反目,背叛魔界,是的,背叛魔界,既然那个奈落之夜宵是魔界的铲除目标,那么他本不该留情。

     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杀死敌人绝不容情,动用心机百战百胜。这是吞佛童子本人在魔界建立的声望,也是如今他行动的准则,对奈落之夜宵手下留情,只能说明,他有了私心,魔界的任务对他来说已经成了枷锁。

    魔物并不愤怒于未来自己可能的背叛,魔是忠于欲望的生物,从不信什么天命,只信自己一刀一枪杀出来的未来,更何况……他既然已经知道了未来如何,自然也清楚该怎么破局。

    魔物随即对忍的辛苦丝毫没有危机意识的女人说:“想笑何必压抑?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!!!对不起吞哥,虽然但是,我真的快忍不住了!!天顶的仙女!!我的老天鹅!这是谁这么有才华!笑死了!!!哈哈哈……”舒意游一听原主都不介意了,立刻顺坡下驴,直接笑的抱着枕头躺在床上打滚。

    至于魔物……无喜无悲,实在看不出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。

    然后就是吞佛童子本魔不带任何暧昧色彩的应援视频《燃雪》……在无数的与剑雪,一步莲华,袭灭天来的配对视频里,他终于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在某个视频结尾,是鬼族战神银鍠朱武问他究竟是何时厌倦了这条路,而他只是说,或许是在回首的刹那。彻底实锤了,他被一步莲华俘虏之后,背叛了魔界的猜测。

     此刻已经是凌晨三点,舒意游早就熬不住睡了,只剩下吞佛童子枯坐了一夜,直到看完了所有关于自己的视频与资料。

    然后转头就看到了那个没心没肺睡的只差抱着枕头啃的女人,向来稳重的吞佛童子忽然有了一丝微妙的……不甘。

    她是怎么睡的着的?她这个年纪是怎么睡的着的???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