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33

霹雳之哥哥转生成魔物怎么办?1

      “兰娃子,这西湖醋鱼快趁热端过去。”笑蓬莱的后厨忙的热火朝天,一口地道四川口音的大厨照呼贺朝雨过来端菜,她觉得自己估计是手握金手指却混的最惨的一个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兰娃子,这是五色妖姬的春晖阁中贵客的配菜,你可别送混了!”五大三粗的郑厨子扯着嗓子喊着“今天五色妖姬的客人都是江湖人,你是新来的,不熟悉江湖人的喜怒无常,可一定得细心细心再细心!”

     “知道了,郑师父。”贺朝雨端过新鲜出炉的菜肴正色道:“郑师傅,今天看歌舞的都是什么人?我怕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冲撞了他们,堕了咱们笑蓬莱的名声,您跟我说说呗?”

    “一个叫任沉浮的江湖人,一只白毛猿猴精,还有就是大名鼎鼎的秦假仙,业途灵,特别是秦假仙,你一定要注意,不该说的不要说,不该问的不要问,这个人小心眼睚眦必报,记住了?”郑师傅简单的交代了两句就开始赶人,毕竟要不是看她是新来的,人手不够,说什么也不会让她去这种重要场所送菜。

     “谢谢郑师傅。”贺朝雨决定今天下班后好好和郑师傅聊聊,说起为什么会来到这笑蓬莱,说起来简直都是泪,她不过是在自家阳台晾衣服时捡到了一个晶莹剔透,在阳光下还闪着五彩光芒的宝石!

     甚至都没来得及做梦一夜暴富,就在刚把这天降横财放在桌子上,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,忽然开始七窍流血,速度之快都没感觉疼痛就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后来她才知道,她捡的不是横财,是某个高级文明意外失落的基因武器,她那七窍流血的死,还有个高大上的名字,叫基因裂溶。 

     再醒来时,躯体完好无损,早就等待她清醒的那位高等文明的负责人和蔼可亲的告诉她,罪魁祸首已经被送上了军事法庭,这辈子是出不来了,现在他们正值文明晋升期,有什么条件他们都可以答应。

     她思考了很久,负责人说,如果选择回地球,那就必须消除关于这方面的记忆,但是在晋升期,各种红线不能越,高级文明无故不得消除原始住民的记忆,插手低级文明事宜,换句话来说,因为文明晋升,直接卡成了一个解不开的死结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成为合法的星际公民,加入探索宇宙,开发资源的队伍,星际公民所具备的一切知识和装备,我也要有,我是新人,没有资历和背景,所以我请求配备新人扶持计划以及我要必备的勘探基地,飞船,安全系数必须要高,最好让一般的反动实力不敢招惹。”贺朝雨说的这些都不是什么大要求,相反对于一个即将晋升七级文明的种族来说,简直就像开车把人撞进了重症监护室,当事人却只要一块糖的赔偿一样。

      磕碜的他们都看不下去,而且文明晋升审查组的眼睛也在盯着这里呢“这样吧,我们为你保留九个资源星的名额,没有被登记的A级以下的星球,你可以随时登记在自己名下,有哪一天你不喜欢了,可以随时更换,变更登记信息。

      我们星系的悬赏单独实时为你推送,每次刷新必有一次百万级别星币的任务,随着等级和实力的提升,相应的任务金额也会提升,特别授权赠送克隆系统,意识备份存储系统,三具成年克隆体,对你开放四大种族基因库。

      开放实时通讯介入,每年为你保留联邦海军学院三个入学名额,特别授权为你准备最新太空舱,舰船损毁时,驾驶员将自动移至太空舱,太空舱无法被攻击,无法损毁,无法被追踪。”他脸上带着一种高高在上的怜悯和施舍,或许面对一个低级文明的原始住民时, 听到那极为可笑且不知天地广阔的条件时,真的很难不让自己言行举止之中带上轻视。

      “那如果有人要杀我呢?”贺朝雨听着这对于她来说十分优厚的条件,不由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将作为火种文明的公民,享受一切我族公民应该的合法待遇,当公民遇到不法侵害时,若对方无法给出合理的赔偿,我们将重置对方文明。”他努力露出一个略带扭曲的微笑的表情。“你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想知道,如果人真的有灵魂,我的父母,我的哥哥,是否已经转世了?”贺朝雨的哥哥六年前病逝,人虽然没了,可欠了一屁股的债,办完丧事后,一家人拼命的打工赚钱,六年的时间还清了三十万的欠款,只是贺蓝珀的离去,仿佛也带走了他们的精气神,强撑着给她留下了十万之后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贺朝雨怎么喊都没反应,他们安静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等一会。查询精神体的踪迹需要时间。”负责人的脸上有了古怪的神色,对于这种原始文明可理解和寄托美好期望的幻想,并不只是虚无缥缈的神话,在浩瀚宇宙中总是有天才出现,或受困于环境或受困于的思想,但无法改变的是,这一类人有时候的确触摸到了一丝法则的边缘。

     贺朝雨没有什么意见,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,让负责人莫名想起了他养的那只虫族的宠物,安静的时候,也喜欢这么待着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会,负责人的手下发来了一份报告“坐标太阳系,地球成了种花家,精神体扫描结果如下,已发现符合公民贺朝雨原躯体,直系亲缘关系精神波动两道。

     同血缘亲属贺蓝珀,未见精神波动。

      地球平行角度与异常时空段,发现吻合度99%的精神体,以上全部扫描结果,准确度100%。 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去那个地方,我想见我哥哥。”她说,然后她连人带装备被一起打包到了苦境,在外太空安置好基地,设置好程序之后,她在火种文明为其配备的光脑管家的建议下,进入了笑蓬莱打工。

      贺朝雨也问过光脑为什么要来笑蓬莱,智能管家考虑到贺朝雨的刚刚接受了知识传输,脑子里一片浆糊,一时之间可能捋不明白,干脆用了地球文明之中经常出现在小说中听起来十分高深莫测,又带着些许神棍气息的话解释“人类总是喜欢用命运来解释预料之外的必然,实际上所谓的命运,是无数必然堆叠而成的结果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待在笑蓬莱,就一定会遇到我哥哥的转世是吗?”贺朝雨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是的呢,我亲爱的指挥官。”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她应聘成了笑蓬莱的侍女。在了解了苦境的取名风俗和想着万一贺蓝珀同志没有失忆,可以一眼认出她,经过慎重考虑,她给自己起了一个新名字,雅诗兰黛。不能说她标新立异,最起码什么华羽火鸡,五色妖姬,色无极,艳无双之流,一听就是假的,既然大家都喜欢用网名,她只能随大流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