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33

霹雳之我和魔物的同居生活7

     在舒意游清醒的当天,她拒绝了魔物的“好意”再喝那苦唧唧的药汤,摸到手机之后,自己点了外卖配送,一块让外卖员把感冒药和退烧药买了过来。

   不过她是真的没想到,对面危险的魔居然会出手救她,对面自己的救命恩魔,舒意游在称呼上显然亲近了许多,让吞佛童子不由微微升起了一丝愉悦,人心果真是好操弄。

     “吞哥,想不到你居然是个面冷心热的魔!大”舒意游想了想,绝对要好好办法对面的救命之恩“为了表达我的感谢等我病好了,就去亲自给你挑一件礼物。”

     吞佛童子的心思从来无人能猜透,他也不觉得在一个武道没落的世界,能出现怎样让他惊喜的礼物,不过他并非是做好事不留姓名的魔,接受的倒是挺坦然“吾期待汝之惊喜。”

    过了几天,大门传来一阵响动,然后是重物前行的声音,房门打开后,舒意游推着一辆全身泛着金属特有的亮色,从车头到车身是渐变的赤红火焰花纹“吞哥!我想不到你喜欢什么,你们魔界八成也没电,干脆给你买了一辆店主说男人都喜欢的摩托车!”

     舒意游说着将钥匙把车子拧开了,在摩托车开机的一刻,两侧的车轮还亮起了红色的亮光“我看你衣着打扮是红白配色,干脆要了一辆红色,吞哥要试试吗?”

    舒意游还贴心的把头盔和学习视频给吞佛童子递了过去,诚然毫无心机的愚蠢令魔物轻视,可纯然的善意却也令魔欣赏,尤其是这份善意只针对一人,吞佛童子接过了头盔和视频,看了一会,然后摸上了这辆崭新的摩托车“人类的确有几分巧思。”

    “吞哥,你不喜欢吗?”眼前的魔物除了眼里多了几分趣味之外,并没有太过波动的情绪,令舒意游不禁怀疑,卖她摩托车的老板是在骗她。

    “吾对军事频道中的直升机,枪械,炮弹更加感兴趣一些。”吞佛童子毫不掩饰他对这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欣赏。

    听的舒意游只想让他醒醒“吞哥,你是想送我进去吃牢饭吗?这些都是违禁品,就连开了刃的冷兵器都要去公安局备案,更别说热武器了。

     情节不严重,我被判个十几年二十几年的,情节严重直接丧葬一条龙服务。

    国外倒是管控的不严格,但是,我也没办法给你带回来啊,海关的检查就过不了。”

     吞佛童子显得有些遗憾“原来如此,是吾强求了。”随即竟是拿出了一只木匣,里面是十几枚金灿灿的小金锭“吾有些好奇,此处可有好兵器,舒姑娘可否代吾打造一柄剑?”

     “其实,我也买了一把,我也不懂兵器,只是按照价格来评价,品质应该算是中下吧,应该不是顶配,顶配我买不起,你看看喜欢吗?”舒意游解下背包,拉开拉链之后,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半臂长的木盒,打开之后正是一把她在某宝千挑万选的未开刃的匕首,不仅造型好看,价格也让人心痛,一把这玩意居然1w5,她当时以为这就是天花板时,又耍到了56w的龙泉剑。

     舒意游果断的划走了,恩是要报,到没有必要报到自己倾家荡产,这把1w5的匕首就很配魔的气质。

    吞佛童子显然对匕首更加感兴趣一些,他轻轻弹了弹刀身,声音清脆,的确比苦境一般的铸匠的技艺要好,到比起补剑缺还是不够“还有更好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,可我买不起,56w,还有你的金子收回去吧,你给我也很难兑换成钱,说不定还会被调查,我觉得,现在我们之间还是不沾染利益的好。

     若只是你也就算了,可是你还有顶头上司,到时候如果给你代购被你上司知道了,她也提出那些我难以采购的,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?不如现在,一点希望都不给留。”舒意游虽然缺钱,可现在冷静的可怕“就算是大批量采集日常用品,也不方便,现在是很多人再在一起的小区高楼,天天只进不出,简直是明晃晃的告诉大家我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 “聪明的孩子。”吞佛童子欣赏聪明人,更加欣赏懂的控制自己欲望的人,这么清醒的人,再诱惑也是无用的因此他并没有再规劝什么。“汝不想知道,魔为何会选择救汝吗?”

     “是因为热武器吧?”舒意游刚开始那段时间总是害怕对面的魔对现代有什么想法,带着吞佛童子看了好几天的现代战争,说是邀请魔了解一下现代社会,实则是警告魔最好不要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。

    好在魔心知肚明,并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,反而看的津津有味,对热武器有了浓厚的兴趣。“反正你现在也知道了,我弄不到,但不管当初有什么目的,你出手救我这点,我的确很感激,并不影响我对你的感谢。”

     “有些人最是厌恶掺杂目的的善意,汝倒是不介意。”吞佛童子面对这样直爽痛快的人族,也不想绕弯子。

    “你不管有什么目的都是白费,你现在就算有万种算计也是枉然,毕竟吞哥你过不来不是吗?”舒意游拍了拍这道透明的屏障“都说魔擅长蛊惑人心,我却没有什么变化,我猜不仅你过不来,就连术法也无法穿透它,影响到我对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汝,真是清醒的令吾开始刮目相看了。”吞佛童子放声笑道,是愉悦,也是重新定位的开始。

    “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你是魔,有着长久的性命,我是人,最多也不过短短几十年,何必非要作死去贪图魔给的钱财呢?

     与其最后因为利益闹翻,还不如现在,当个和谐相处的室友,在毫无波澜一眼就能看到终点的人生中,遇到吞哥你也算是一种足以铭记一生的缘分和体验了。这辈子也算长见识了,没白活。”舒意游说起来眉目含笑,没有半分委婉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想说我大胆是不是?不过呢,我的大胆是因为,老虎被关在了笼子里,关在笼子里的老虎,才会让人觉得可爱,出了笼子的老虎,我就不觉得可爱了,只会喊救命。”

    “汝自从大病一场,变化颇大。”吞佛童子没有反驳舒意游话语中和魔交易是作死的言论。

     “只是忽然想明白了许多事,与其遮遮掩掩的互相试探,倒不如开诚布公的说个清楚,省的给对方留下虚无缥缈的希望,觉得自己努力一下可以实现,最后却发现是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
    我可以相信作为将军的你的人品,但是我不信你的上司,政客这种人,是世界上最心黑的,他们可没有良心和道德,就算你没有想法,那你的上司呢?”舒意游微微顿了顿,端起水杯喝了口水“现在吞佛将军有什么疑问就问吧。”

      吞佛童子:啧……现在他开始有些欣赏这个女人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