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33

假如湘灵来苦境遇到的是袭灭天来34

  第一桶金,她分了一半给随行的魔兵,这一天日常去找袭灭天来报告中原的动作,行至中途,却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同事风流子,他不仅仅自己回来,还带了一群人类少女过来。

    湘灵不由得停下脚步,人类少女,她心里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“风流子,你怎么带了一群女人回来?”

   西城风流子脚步一停,原来是魔者身边的树灵,他微笑着“自然是为了魔者交代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忍心吗?”麝姬也不知何时听到声音,莲步轻移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的是美人计?”湘灵打量了一圈,这些人类少女应该大多都是从村子里抓过来的,不够漂亮,身材不也够好,甚至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惧“她们不够美,这也吸引不到六祸苍龙吧?”

     “所以需要她们的一点点的东西。”麝姬随即看中了一个女孩子,走过去摸了摸她的脸果然够白够滑。

    “什么东西?”湘灵打破砂锅问到底“她们年龄早就过了最适合学习歌舞的年纪,短时间内也没法速成,再培养,岂不是费时费力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。”麝姬忽然放声轻笑“魔者真是将你保护的很好,不具备魔灵与魔气,得到一副躯体最快的方法就是人皮与孕体重生,你要阻拦魔者的计划吗?”

    那些少女们明显更加害怕了,可苦于风流子的淫威,却连哭都不敢,剥皮啊,平时划伤手都疼的不得了,那得多疼啊。一群人缩在一起宛如瑟瑟发抖的一群鹌鹑。

    忽然其中一个站了出来,上前一步,泪眼婆娑的看着她“我们……我们不想死,您可以救救我们吗?”

    “神树,我们做错了什么?我们不想死。”

    “呜呜呜,我死了没关系,可是我的爹亲怎么办?”眨眼间,湘灵周围已经围了一圈女孩子,或许比起面貌凶狠的魔人,这棵五颜六色的树,看起来更有安全感一些。

    “太残忍了,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树藤将她们虚虚的拢了起来,安抚似的拍了拍她们的背。

    “这是最简单最快的方法,若用佛门之法,功体不存,如何完成魔者的交代,当初魔者的任务,本就你最为合适,可魔者的心偏向你,不愿意让你做这以色侍人的任务,如今我怎样完成,你也无权干涉。”麝姬早就看湘灵不顺眼很久了,一棵树而已,功体功体不如吞佛童子,计谋计谋不如任沉浮,要不是运气好陪伴魔者几百年,又恰好有一手点兵点将的本事,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 “你们不许动她们,一定还有别的办法,我这就去找阿来!”湘灵本就不喜欢异度魔界,如今这一幕,更加厌恶,无怪人魔不两立,毕竟人极少能搞得出这么残忍的事,不仅仅要少女怀孕,还要剥皮,这群倒霉孩子简直是倒霉到家了。

    走了几步,发现小鹌鹑们一脸惊恐的不知所措,不由得说道:“留在这里等着被剥皮吗?还不跟上来?”

    顿时,少女们好像找到了主心骨,蹭的一下围了过去,听着一声声多谢神树大人,麝姬冷笑“巧了,我也有事找魔者,想问问魔者,若有人拖后腿该怎么处置?”

    俗话说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,那么吵起来的女人就等于一千五百只鸭子。现在袭灭天来面临着一个三千只鸭子的大买卖,难得感受到了什么叫无奈,什么叫头疼。

    左有麝姬阴阳怪气,右有湘灵怒气冲冲,中间还有一个禀报军情的吞佛童子和风流子在看热闹不嫌事大,袭灭天来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做魔生艰难。

    “魔者,可非是麝姬抗命,而是有人阻拦,麝姬也无可奈何。”

    “阿来,她要剥皮啊,就算不会失血而死,也会死于感染,都不如给她们一刀来的痛快。”湘灵看了看这群安静如鸡的小可怜,不由说道“就没有别的办法?一定要剥皮?”

    “魔者,不具备魔气和魔灵,吾觉得湘灵再适合不过,既然她不忍,不如就由她接手。”麝姬在一旁煽风点火,添油加醋。

     “我接手就接手!”湘灵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湘灵,不管是谁,何人来主导,要成功,总是要有牺牲的。”袭灭天来暗暗叹气,却并没有阻止。

    “可是,这份牺牲不是必要的。”湘灵看的清楚,异度魔界怎么可能不会有不用剥皮就能遮掩魔气的办法,还是那句话,因为她们不值得而已,不论是魔还是人族先天,普通人在她们眼里或许只是消耗品。

    “我淋过雨,所以也希望可以给她们撑一把伞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对六祸苍龙,你有计划了吗?”黄泉吊命并不在乎这个任务换不换人,但是他在乎任务是否可以完成,而且,他本来就看麝姬和风流子不顺眼。

   “美人对于野心勃勃的男人来说,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,权力才是他们永恒的追求。”湘灵重化人形,一如风流子所料,的确是个大美人“而色诱不如权诱,一个人微言轻的舞女歌姬,怎么比得上家里有皇位要继承的流浪傻白甜王女?”

     湘灵微微一笑“王女初来乍到,来到六祸苍龙经常来的风雅之地,见到绝色舞姬,想要舞姬跟她走也很正常吧?六祸苍龙作为正道,必然不忍心看美人为难,也是很合理吧?”

     众魔:啧,有点意思……

    “展开说说?”吞佛童子被勾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“风雅之地的情报机构那是一定要有的。”湘灵看了这一圈直男一眼“但是不能是被人看轻的一般舞姬,要是风雅之地受人尊敬的那种,舞姬跳的舞必须得是绝美。”

     “请问该如何绝美呢?”麝姬反问。

     “比如说那个飞天敦煌舞。什么为了感念那些勇敢正直的佛者特编此舞,这距离一下不就和普通舞姬拉开了?”湘灵不解,风雅之地的舞蹈自然要非常绝美,她难道没听过,也对敦煌舞是现代近40年间才出现的,这个苦境背景的苦境,估计八成是真的没有的。

    “敦煌飞天舞?”麝姬柔媚一笑“可是妹妹自己独创的?不曾见过呢,不如妹妹展示一下,叫我们开开眼界也好配合你。”

    湘灵:……她到底是造了什么孽?才能碰到这么一群人?!

    “那你们看好了。”湘灵须臾间换了一身衣服,衣着方面的确十分像壁画之中的飞天,裙带飘飘,手持琵琶,看起来的确就像下一刻要飞起来一样。

     怀抱琵琶,轻拨银弦;彩带飘拂,漫天遨游。明明的确都是壁画里的动作,看起来就是有一种赏心悦目的特别的韵味,只可惜舞者面无表情,只有在结束时,对着魔者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面无表情,真的能吸引人?”黄泉吊命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“我听说飞天是不对凡人笑的,只对佛笑呢。”湘灵半分都没有意识到刚刚又无意撒了一波狗粮,刷了一波袭灭天来的好感。

    吞佛童子:……不对凡人笑,却对魔者笑,所以说,在她心里,唯一的佛就是魔之者吗?“精彩绝伦的舞蹈,但是伪装王女方方面面都要注意,你能提供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碎岛玄舸,一艘飞船可载上千人,我有三艘,可以拿出来用,就当王女出场的行头,但是需要有人扮演我的王兄,吞佛童子,不如就你吧,其他人我怕我演技不行,容易笑场。”湘灵刚刚早就看到吞佛童子看戏吃瓜看的十分开心,立刻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精神拉吞佛童子下水,热闹可不是那么好看的啊。

   吞佛童子:……“随汝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们,你想好该如何处置了吗?”黄泉吊命微微侧头,点了点那群女子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安排好了,两个给我扇风的,两个给我唱曲的,两个给我做饭的,一个给我捏肩,一个给我捶腿。”湘灵暗暗叹气,短时间内这群人是走不了了,为了防止负面情绪的发生湘灵又说“一个月十二两银子,上五休二,一天工作四个时辰,节假日双薪,加班再加钱。

     美人计成功以后,我会亲自送你们回家,当然如果失败了,我也会亲自送你们回去。”

     悲伤来不及继续,就听到那十二两银子的月薪,以及不论成功与否,都会送她们回去,众人立刻觉得好像,这个魔界也没有那么可怕了。众人立刻乖巧道:“见过主人。”

    众魔:。。。。。。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。前一刻还吓得战战兢兢,现在一听加钱就不怕了?!!!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